凤凰城地区写字楼资产交易价为2700万美元

2023-11-16 14:51:04深情的哈密瓜

NewYorkLifeRealEstateInvestors以26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一栋办公楼ScottsdaleNorthsight。买家是在PREGScottsdaleLLC旗下运营的私人投资者。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该资产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06年,当时交易价格为3900万美元。高纬环球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凤凰城地区写字楼资产交易价为2700万美元

这栋三层楼的酒店建于2004年,占地138,693平方英尺,包括面积从2,000到8,000平方英尺不等的套房。CommercialEdge信息显示,出售时,这座LEED银级认证建筑的69%已出租给包括SymmetrySoftware、Skillsoft和BeaconPointe在内的租户。

斯科茨代尔Northsight位于14350N.87thSt.,紧邻101号高速公路,距斯科茨代尔市中心11英里,距凤凰城约22英里。

菲尼克斯的巨额投资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副主席EricWichterman、执行董事总经理ChrisToci和董事总经理MikeCoover代表卖方促成了此次交易。该团队最近参与了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另一处凤凰城地区办公资产的价值1,390万美元的出售。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截至9月份,凤凰城的写字楼销售总额为9.17亿美元,在西方市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洛杉矶,后者的交易额为19.8亿美元。同一消息来源显示,地铁每平方英尺的平均价格为232美元,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98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