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董事确认对穆罕默德库杜斯和埃德森阿尔瓦雷斯感兴趣

2023-07-29 10:47:11深情的哈密瓜

阿贾克斯体育总监斯文·米斯林塔特证实,他​​们已经收到了对多才多艺的中场球员穆罕默德·库杜斯的询问。

阿贾克斯董事确认对穆罕默德库杜斯和埃德森阿尔瓦雷斯感兴趣

90min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切尔西已经与库杜斯的代表进行了接触,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而阿森纳和曼联也对这位22岁的球员保留了兴趣。

布莱顿也与库杜斯进行了接触,但据信这并不是这名球员的首选。

“有些俱乐部已经非正式地询问了他的情况,”米斯林塔特告诉阿贾克斯生活。

“我预计不会很快收到报价,尽管你知道足球界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也许兴趣并不像每个人想象的那么严重。”

在接受《AglemeenDagblad》的另一次采访中,米斯林塔特承认阿贾克斯可能会同时失去库杜斯和西汉姆联的目标埃德森·阿尔瓦雷斯,但他警告追求者,在没有找到替代者的情况下,荷兰球队不会出售。

他解释说:“没有固定的期限,但如果我们还没有主动采取行动,我们必须达成协议才能获得替代品。”“他们的留下或出售也取决于我们下一步要做什么。

“最好的事情是,如果库杜斯和阿尔瓦雷斯留下来,那么我们就保留了两名顶级球员。但也有可能其中一名球员离开,或者两者都离开。

“对我们来说,与球员保持良好的关系非常重要。这可以通过保持透明和运用良好的原则来实现。例如,随着我们接近截止日期,转会费就会上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