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贝克汉姆透露迈阿密国际如何签下莱昂内尔梅西

2023-07-29 10:47:11深情的哈密瓜

迈阿密国际队老板大卫·贝克汉姆透露,他花了多长时间来招募莱昂内尔·梅西,最终在今年夏天签下这位阿根廷人。梅西上个月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并可以选择回到前东家巴塞罗那,后者正在竭尽全力争取重聚,但这位36岁的梅西最终选择将自己的才华带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反而。

大卫贝克汉姆透露迈阿密国际如何签下莱昂内尔梅西

贝克汉姆告诉《TheAthletic》:“我从来没有想过,作为一名老板,我会有和当球员时一样的感觉。”“当我接到电话时,我有一种在老特拉福德或温布利走出时的感觉。我当时想,‘我们刚刚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签下了我们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贝克汉姆开启了他长期以来签下梅西的梦想,这个梦想始于十年前,并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开始加强。

贝克汉姆回忆道:“这一切都来自晚餐时喝一杯酒时的谈话。”“我转向豪尔赫(迈阿密合伙人马斯)说,‘有一天,我们需要梅西来到我们的俱乐部’。”大概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吧。

“实际上,前几天我在手机上发现了[广告公司]Doubleday&Cartwright所做的第一个演示-他们模仿了一件带有徽标的球衣,而Leo就穿着它。那是十年前的事了。所以它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我想每一个体育特许经营权的老板都会想,“我们想把最好的球员带到我们的俱乐部”。每个人都会这样吗?当然不是。但我们坐在晚餐时,我们就像,“好吧,如果我们能把Leo带到我们的市场、我们的粉丝、世界的这个地区,那就没有人比他更好了。”

贝克汉姆透露了2019年9月在巴塞罗那与这位超级巨星的秘密会面,他继续说道:“我们登上飞机,从伦敦秘密飞往巴塞罗那。我们溜进一家酒店,见到了豪尔赫·梅西并开始了谈话。

“这纯粹是,‘我们希望有一天你的儿子能为我们的球队效力。我们知道他还不能来,但有一天我们很想让里奥来到迈阿密’。然后显然豪尔赫做了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创造了一个讲述他可以为这个国家的这项运动做些什么,他可以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做些什么,以及他可以为国际迈阿密做些什么。”

尽管今年夏天大力推动签下梅西,但贝克汉姆仍然意识到这笔交易可能不可能完成,这位前英格兰中场球员回忆起得知迈阿密赢得比赛时的震惊。

“我和家人一起在日本,早上5点就醒了,因为我的手机一直在振动,”他说。“我的妻子说,‘真的吗?!把你的手机关掉!’。

“我看着手机,心想,‘发生了什么事?出事了!’。我戴上眼镜,心想,‘利奥来了!完成了!他已经宣布了!’。我的妻子就像“你说他宣布了这件事是什么意思?”我说,“他在电视上说他要加盟迈阿密国际!”说起这件事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我立即给豪尔赫[马斯]打电话,情绪激动,因为我知道过去几年我们经历了什么。试图建立这个俱乐部,遇到障碍,挑战——试图获得土地,进行法律斗争......我们遇到的所有问题,这一刻改变了一切。它改变了我们整个俱乐部。维多利亚醒来后,她拥抱了我,就在那时我再次激动起来。

“我每天早上7.30都会来看看他——只是为了知道这是真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