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取消阿诺克拉克杯后安排奥地利和意大利友谊赛

2024-02-01 09:33:56深情的哈密瓜

英格兰队将于二月份在西班牙温暖的天气训练营期间与奥地利队和意大利队进行两场友谊赛,以取代国际赛程中取消的阿诺德·克拉克杯赛。

英格兰取消阿诺克拉克杯后安排奥地利和意大利友谊赛

去年12月确认,英格兰队自2022年以来主办并两次获胜的2024年邀请赛将不会如期举行,因为与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发生冲突,而母狮队在决赛中仅差一点。有资格获得。

相反,安排了对阵奥地利和意大利的比赛来填补空缺,他们将成为英格兰2024年的首批对手。2025年欧洲杯的预选赛将从4月开始,一直持续到秋季。

两场比赛都将在西班牙南部阿尔赫西拉斯的新米拉多尔球场举行。英格兰将于2月23日星期五(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7点45分)迎战奥地利,ITV1进行现场直播,2月27日星期二(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5点)意大利比赛之前,ITV4进行现场直播。

对于这两个对手,主教练萨琳娜·维格曼表示:“这将是我们为四月份开始的欧洲预选赛做好准备的开球,所以二月份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他们是两个优秀且不同的对手,他们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表现强劲,因此作为一个团队再次聚集在一起并利用这些比赛为四月份开始的资格赛做准备非常重要。”

母狮队在决赛加时赛中对阵德国队,在主场加时赛中赢得了2022年欧洲杯冠军,最终在2023年世界杯的备战中保持30场不败,但在决赛中惨遭失败,0-1输给了西班牙队。

2023年并没有以韦格曼的方式结束,韦格曼在本月早些时候签署了一份新合同,让她坚持到2027年世界杯,她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出国联,因此也失去了晋级资格的机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

近几个月来,英格兰队在与欧洲球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早早输给比利时和荷兰意味着他们在国家联赛中一直在追赶,尽管在12月以3-2战胜荷兰队并以6-0战胜苏格兰队,但还是提前退出了比赛。

艾玛·科茨(EmmaCoates)的23岁以下青年队将与成年队一起前往西班牙,他们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2月22日星期四(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上午11点)在马贝拉足球中心对阵西班牙,以及2月26日星期一(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中午12点)对阵荷兰。巴努斯足球中心。

“我们对我们的道路以及我们的开发团队的进展感到非常自豪

,我真的很高兴艾玛的WU23团队能够与我们一起前往西班牙,”维格曼补充道。

“这不是我在英格兰效力期间有机会做的事情

,它将带来很多合作的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