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十哈格以两个词的判决结束了马库斯拉什福德夜总会的惨败

2024-02-01 09:33:56深情的哈密瓜

埃里克·十·哈格表示,曼联前锋马库斯·拉什福德在贝尔法斯特的夜总会事件后,案件已经“结案”,但他警告说,如果他的球员想要实现本赛季的目标,就必须保持纪律。

埃里克十哈格以两个词的判决结束了马库斯拉什福德夜总会的惨败

这位26岁的球员被拍到在周四深夜参加派对,几个小时后,他在曼联足总杯第四轮对阵纽波特郡的比赛之前没有到场进行训练。

据了解,拉什福德在请病假后被罚款两周工资,相当于约65万英镑,并被排除在参加威尔士比赛的曼联阵容之外。

曼联周一发表声明称此事已得到处理,十哈格在最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了这一立场。

“所以他已经承担了责任,其余的,这是内部问题。案件结案了,”十哈格说。

荷兰人继续说道:“这与(缺乏尊重)无关,但正如我所说,让我们专注于比赛,让我们继续前进。声明很明确,我们必须专注于赢得足球比赛。”

90分钟曼联WhatsApp频道

想了解老特拉福德球场发生的一切吗?点击此链接关注90min的ManUtdWhatsApp频道并打开通知以接收所有最新消息!

“这与我的[纪律]无关,但在足球中,你需要纪律,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当每个球员、每个职业球员都知道这一点和需要什么时,之间存在一条界限。

“我们必须专注于赢得足球比赛,这很重要,每个顶级职业球员都知道需要什么。”

曼联正在努力打造十哈格麾下充满希望的第一个赛季——俱乐部在联赛杯中取得成功,结束了六年的奖杯等待。红魔在欧冠联赛小组垫底后已经退出欧洲赛场,在前21场比赛中输掉9场后,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九。

拉什福德个人的表现远远落后于他的步伐,未能充分利用2022/23赛季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当时他在所有比赛中打进了30个进球。拉什福德只打进了四个进球——全部是在英超联赛中——而且有时会被轮换出阵,以支持新兴的亚历杭德罗·加纳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