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rPlus拆解显示与三星GalaxyZFlip5智能手机相似

2023-08-01 09:07:06深情的哈密瓜

在摩托罗拉RazrPlus拆解视频之前,JerryRigEverything就已经对这款设备进行了耐用性测试。在耐用性测试中,新款摩托罗拉翻盖式折叠设备的盖板屏幕在压力下破裂。该裂纹揭示了柔性AMOLED盖板显示屏下方存在一个空腔。

RazrPlus拆解显示与三星GalaxyZFlip5智能手机相似

为了了解屏幕下方为何存在这个空腔,杰瑞承担了拆解该设备的任务。在这次拆解过程中,粉丝们可以看到摩托罗拉RazrPlus和三星GalaxyZFlip5之间的相似之处。这种相似之处存在于这些设备结构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所讨论的相似性可能会引起粉丝和网友的担忧。这种惊人的相似之处可能是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看看这些设备在哪些领域可以互相借用一两件事。

RazrPlus拆解细节显示与GalaxyZFlip5的相似之处

拆开该设备可以看到摩托罗拉采取的措施,使其具有更防水的设计。在这些努力中,橡胶垫圈的使用有助于保持设备的IP52防水性能。断开这些垫圈将有助于松开显示屏盖并可以接触到下面的组件。

这些橡胶垫圈用作连接器,位于无线充电板周围。该垫位于设备的下半折叠部分,主板位于设备的上半部分。由于摄像头位于主板上,将其拉出即可看到12MP主摄像头的OIS功能。

电池的较小部分也位于翻盖式折叠设备的上半部分。至于第二个和更大的电池组,它位于设备的底部折叠部分。除了无线充电连接器和电池组之外,底部折叠部分还有一些其他部件。

通过拆开显示屏,可以清楚地看到,显示屏盖和金属折叠支架之间存在一些间隙。继续拆解可以看到柔性AMOLED主屏,该屏幕可能来自三星。然而,摩托罗拉RazrPlus和GalaxyZFlip5的相似之处在于它们的铰链折叠机制。

仔细观察这两款设备上的铰链会发现非常相似的折叠技术。由于三星一直在使用这项技术,因此可能有人担心摩托罗拉抄袭他们的发明。三星也有可能负责摩托罗拉RazrPlus智能手机铰链的设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