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4Pro智能手机发布

2024-03-23 09:01:50深情的哈密瓜

小米又添新机,推出新款小米Civi4Pro,该机屏幕尺寸为6.55英寸,屏占比高达90.4%,提供沉浸式观看体验。分辨率为1236x2750像素,确保在20:9的纵横比和约460ppi密度下呈现清晰细致的视觉效果。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2,提供一流的保护,可防止刮擦和轻微跌落。

小米Civi4Pro智能手机发布

Civi4Pro搭载QualcommSnapdragon8sGen3芯片组,采用4nm工艺制造,可实现高效性能。八核CPU配置包括Cortex-X4、A720和A520内核的混合,确保高性能和功效之间的平衡。配备Adreno750GPU,该设备能够轻松处理要求苛刻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内存选项丰富,配置高达512GB存储和16GBRAM,利用UFS4.0实现快速读/写速度。

摄影爱好者会对Civi4Pro的三重主摄像头设置感到满意,其中包括50MP广角镜头、带2倍光学变焦的50MP长焦镜头和12MP超广角镜头,所有镜头均采用徕卡镜头增强,可实现卓越的图像质量。双LED闪光灯、HDR和全景支持等功能以及先进的视频功能(4K录制、HDR10+和陀螺仪EIS)使其成为内容创作的强大动力。自拍相机也不逊色,配备双32MP传感器,可进行广角和超广角拍摄,支持4K视频和陀螺仪EIS。

为了保持强大的性能和显示效果,Civi4Pro配备了4700mAh锂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据小米称,它可以在短短40分钟内达到100%充电,这一功能在广告中很显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