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为凤凰城零售中心获得8100万美元的再融资

2023-11-16 14:51:05深情的哈密瓜

公开记录显示,MegaFurniture已从花旗银行获得8100万美元,用于吉尔伯特盖特威镇中心(GilbertTowneCenter)的再融资,该中心是位于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的一处占地263,978平方英尺的零售物业。世邦魏理仕安排了为期5年的固定利率高级贷款。此次融资的结构为整个5年期的只付利息基础,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现金流。

世邦魏理仕为凤凰城零售中心获得8100万美元的再融资

据CommercialEdge信息显示,MegaFurniture于2021年从Vestar购买了该A级资产。这笔5020万美元的交易还涉及OceanviewLife提供的3770万美元的收购贷款。

GilbertTowneCenter于2005年竣工,地址为4900-5052S.PowerRoad,由SuperTarget影子锚定。其租户包括40多家全国零售商,包括Ross、PetSmart、Michael's和Cost-PlusWorldMarket。Vestar仍担任物业经理。

该购物中心位于PowerRoad和Loop202交通繁忙的交叉路口,对面是菲尼克斯-梅萨门户机场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理工学院校园。该物业为5英里半径内超过243,000名居民提供服务。

根据AvisonYoung的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凤凰城零售市场的租户需求有所改善。本季度总空置率下降20个基点至5.1%,为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地铁的净吸纳量连续第12个季度为正,总计373,525平方英尺。

融资细节

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债务和结构性融资团队的ShaunMoothart、BruceFrancis、BobYbarra、DougBirrell、NickSantangelo和JimKorinek获得了无追索权融资。

世邦魏理仕执行副总裁穆萨特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此次融资是在资本市场极度波动时期完成的,当时商业抵押贷款支持的证券信用利差扩大,国债收益率同时上升。由于偿债限制,这些不利因素给贷款收益带来了压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