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集团与MatanCos.开发5个MSF物流项目

2023-11-17 09:54:06深情的哈密瓜

Port460物流中心将在汉普顿路都会区占地500多英亩的土地上拔地而起。图片由洛克菲勒集团提供

洛克菲勒集团与MatanCos.开发5个MSF物流项目

洛克菲勒集团和MatanCos.的合资企业计划在弗吉尼亚州萨福克汉普顿路地区开发一个5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和物流中心。

规划占地540英亩的Port460物流中心场地规划为重工业、物流、先进制造、生命科学和仓库用途。该项目第一阶段计划从2025年开始交付五栋建筑,总面积达240万平方英尺。

Matan提出的开发计划显示,第一阶段的五栋建筑将包括四栋跨码头建筑,其中最大的建筑面积约为100万平方英尺。另一个占地429,000平方英尺,两个设施面积为344,000平方英尺。第五座建筑将是一座占地242,000平方英尺的后装设施。洛克菲勒集团发言人告诉CommercialPropertyExecutive,除了进一步的工业空间外,第二阶段还将在US460公路上增加约46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该项目的具体金额并未透露。

该场地东北部大约以460号国道为界,东南部以58号国道为界,南部为638号国道,西部为604号国道。萨福克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西南偏西约20英里处,这里还有弗吉尼亚港的多个设施,以及诺福克南方铁路的波特洛克和兰伯特角铁路站场。

另请阅读:2024年商业地产的新兴趋势

开发商指出,弗吉尼亚港目前每年处理超过350万标准箱,明年将完成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改进。

仲量联行已被指定为该开发项目的独家租赁代理。

长期实力

仲量联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汉普顿路工业空间市场目前处于平静状态,第三季度净吸纳量为负,整体空置率略有上升,交付量低于平均水平。尽管如此,该报告将其归因于市场的正常波动,并预测“历史上发展不足的市场的持续需求将支持未来几年持续、实质性的工业发展。”

仲量联行表示,其中一个驱动因素是港口交通量的稳定增长,而另一个驱动因素则相当不那么传统,即“新兴的海上风电行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