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贝克汉姆敦促格雷泽最终同意出售曼联

2023-07-29 10:47:11深情的哈密瓜

迈阿密国际老板、曼联偶像大卫·贝克汉姆敦促格雷泽家族就出售红魔做出期待已久的决定,并敦促美国人在不久的将来离开老特拉福德。

大卫贝克汉姆敦促格雷泽最终同意出售曼联

出售过程现已持续八个月,格雷泽家族一次又一次敦促竞标者提高报价,以寻求最优惠的价格。该俱乐部的估值为60亿英镑。

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的英力士球队和卡塔尔谢赫·贾西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都在争夺俱乐部的所有权,但格雷泽家族尚未排除继续留在曼联的可能性,这给红魔的未来带来了最终的不确定性。

和大多数粉丝一样,贝克汉姆恳求尽快结束正在进行的传奇故事。

“在场外,作为一名球迷和前球员,我只想解决这个问题,”他告诉TheAthletic。“必须有一个决定。

“无论谁来管理你的俱乐部,你都希望他们充满激情,积极参与,做出正确的决定,引进合适的球员并对俱乐部进行投资。因为俱乐部确实需要投资,无论是训练设施、体育场还是球场。”球场……需要做出这些大事,确实需要发生改变,尤其是当你看到曼城这样的球队以及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时。”

当被问及他更喜欢的结果是否是格雷泽家族离开老特拉福德时,贝克汉姆继续说道:“我想是的。我认为这纯粹是因为球迷想要它。一旦失去球迷,尤其是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就很难再得到他们了。”后退。

“显然,[格雷泽家族]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在财务上,我们甚至谈论曼联的售价这一事实表明了他们所取得的成功。但需要做出改变。我们已经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点,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最后,贝克汉姆还承认,在新老板的带领下以某种身份重返曼联将是梦想成真。

“我现在在这里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迈阿密和我的生意上发生的一切,”他解释道。“但我还没有被接触过,我想任何与曼联的接触对我来说都意味着未来。

“但谁知道呢?我们会看看接下来几周或几个月会发生什么。希望能够做出决定,如果我以任何方式参与其中……如果没有,我将成为一名曼联球迷,并尽一切努力其他球迷正在做的事情——出现并观看我们的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