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确认科比迈努脚踝受伤的程度

2023-07-30 09:39:48深情的哈密瓜

曼联已经确认,年轻中场球员科比·麦努因脚踝受伤将缺席余下的季前赛和即将到来的赛季的第一部分。这位18岁的球员正在享受一个美好的夏天,埃里克·十·哈格(EriktenHag)决定让他留在一线队参加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就证明了这一点,就在一支青训天才队对阵雷克瑟姆的比赛24小时后。

曼联确认科比迈努脚踝受伤的程度

然而,马努在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比赛中并没有坚持太久,因为他在比赛初期脚踝受伤,最终拄着拐杖离开球场。

这位中场球员似乎在Instagram上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提出了一些希望,他告诉球迷:“我很快就会变得更强大。感谢你们的支持信息。”

不幸的是,曼联现已确认迈努因伤将缺席一段时间。

俱乐部声明解释道:“曼联可以确认科比·迈努在2023年环法自行车赛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脚踝受伤。”

“这名中场球员预计将缺席2023/24赛季的上半场比赛。

“他已经从巡回赛飞回英国,在那里将对他的伤势进行进一步评估,然后再做出下一步的医疗决定。”

这次受伤让迈努令人眼花缭乱的季前赛戛然而止,他在曼联中场的控制表现给十哈格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曼联今年夏天继续寻找中场增援,并仍在就佛罗伦萨的索菲扬·阿姆拉巴特进行谈判,而弗雷德也在就离开老特拉福德进行谈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