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森阿克与曼城签订新合同

2023-07-30 09:39:48深情的哈密瓜

曼城确认后卫内森·阿克已在阿提哈德球场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阿克于2020年夏天从伯恩茅斯加盟,上赛季打出了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在所有比赛中出场41次,成为瓜迪奥拉最可靠的后卫之一。

内森阿克与曼城签订新合同

曼城渴望用一份新合同奖励阿克,这名后卫现在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对此毫不怀疑,”阿克在签约后说道。“作为一名曼城球员让我每天都感到无比自豪。

“这是一家在各个领域都追求卓越的足球俱乐部,这为我的进步提供了完美的环境。它激励我前进,让我变得更好。我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阶段,我想继续发展,我绝对可以做到这一点这里。

“佩普是足球界最好的教练,他是一位天才,他让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比赛,所以能够与他长期合作是一种真正的荣幸。我非常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无论是个人和职业上。

“我还要感谢曼城球迷的支持。自从我来到这里以来,我真的感受到了这一点,这对我帮助很大。我现在的重点是让他们感到自豪并赢得更多奖杯。”

足球总监TxikiBegiristain补充道:“我们对内森的进步感到高兴,因此他延长与我们的合作时间对于这家足球俱乐部来说是个好消息。

“毫无疑问,他是我们上赛季三冠王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相信他可以做得更好。

“在技术上、战术上和身体上,他拥有我们想要的后卫的一切——而且他非常专业、专注并且愿意学习,这对佩普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情况。

“内森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他绝对受到俱乐部每个人的尊重。我真的为他和他的家人感到高兴,我很高兴看到他未来几年能在曼城取得更多成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