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Advisors出售芝加哥增值购物中心

2024-03-23 09:16:38深情的哈密瓜

OakForestCommons设有一个以前由Food4Less占据的空置空间。图片由中美洲房地产公司提供

FirstTek购买了OakForestCommons,这是位于伊利诺伊州OakForest的一座115,754平方英尺的增值购物中心。DRAAdvisors在Mid-AmericaRealEstateCorp的协助下出售了该资产。

DRAAdvisors出售芝加哥增值购物中心

OakForestCommons的租户名单包括各种全国性零售商,例如GreatClips、Dotty's、AnytimeFitness、ForeverGrace、MunchyFlames和DrippySmoke。PineTree在出售时是该资产的物业经理。

据Mid-America称,OakForestCommons位于159街和中央大道的拐角处,为3英里半径内的81,000多人提供服务,平均家庭收入约为94,000美元。该公司的负责人RickDrogosz、BenWineman和JoeGirardi代表DRAAdvisors。

芝加哥零售交易的悠久历史

事实上,OakForestCommons并不是FirstTek从DRAAdvisors收购的第一个零售资产。去年年底,该公司在伊利诺伊州达连市购买了一个172,697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这笔交易是由同一位中美洲经纪人安排的。

另一方面,DRA近几个月出售了几项芝加哥地区的资产。其中之一是奥兰帕克广场(OrlandParkPlace),这是位于伊利诺伊州奥兰帕克的一座占地649,668平方英尺的露天区域中心,以7,46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中美洲再次代表卖方促成了这笔交易。

根据Lee&Associates最近的一份报告,去年第四季度地铁最大的平方英尺销售交易之一也涉及DRAAdvisors的房产。11月,PMAT以3,240万美元(即每平方英尺102.2美元)收购了伊利诺伊州水晶湖占地317,006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