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8a智能手机两次泄露暗示其设计和四种颜色选择

2024-04-15 09:28:37深情的哈密瓜

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如果我们必须做出有根据的猜测,我们会说GooglePixel8a将在GoogleI/O2024的第一天(即5月14日)亮相。现在有两个新的泄密事件我们对这款手机的期望有了更多的了解。

谷歌Pixel8a智能手机两次泄露暗示其设计和四种颜色选择

首先,我们得到了由AndroidHeadlines提供的Pixel8a的泄露渲染图。这里展示了四种颜色,显然被称为薄荷色、瓷色、黑曜石色和海湾色(或浅绿色、浅灰色、深灰色和浅蓝色,因为它们也被称为)。

这些颜色与我们在GooglePixel7a上看到的颜色类似,不过薄荷色似乎已经取代了珊瑚色(橙色)。Mint是Pixel8和Pixel8Pro上的一个选项,尽管在这里它看起来更加花哨-这可能只是由于图像编辑方式所致。

正如AndroidHeadlines指出的那样,我们还在2022年推出了更浅的薄荷色GooglePixel6a,因此这并不是中端系列的第一次。我们注意到Pixel6a最近在Google商店下架,为Pixel8a留出了空间。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渲染图支持了之前的泄露:设计与Pixel8甚至Pixel7a类似。边角可能会稍微弯曲一些,但并没有太多弯曲,而且这款手机看起来仍然非常像Pixel。

谷歌可能已经在GoogleFiWireless的广告中透露了Pixel8a的设计,并且该广告中的图片确实与AndroidHeadlines的渲染相符。这些颜色看起来也很合理——只要绿色稍微淡一点。

在Pixel8a泄露消息的其他地方,连环爆料者EvanBlass发现一些Pixel8a教程已经在一家美国运营商的网站上上线——从谷歌的角度来看,这并不理想。他们还能坚持多久还有待观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