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瞄准了Windows11的另一个角落

2024-04-15 09:28:39深情的哈密瓜

微软正在测试向Windows11界面添加一批新广告,这次是在“开始”菜单中。最近对预览版本的深入研究表明这一举措是有可能的,现在这些卡片已经通过新版本(版本22635)交付给Windows11预览Beta通道中的测试人员。

微软瞄准了Windows11的另一个角落

这些广告放置在“开始”菜单的“推荐”面板中,其中包含您可能想尝试的MicrosoftStore中突出显示的应用程序。

这些推广的软件会在推荐部分中显示,并附有简短说明,以及其他内容,例如常用(已安装)的应用程序。

正如微软在介绍该版本的博客文章中明确指出的那样,这仅在Beta渠道中推出,并且仅在美国推出。此外,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关闭应用程序促销。

想要这样做的测试人员需要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前往“个性化”>“开始”,然后关闭“显示提示、应用程序促销等建议”的滑块。

如前所述,这个想法已经被标记为隐藏在测试版本中,但现在它已成为现实-至少对于美国的有限测试人员来说是这样。事实上,微软澄清说它“开始向一小部分内部人士[测试人员]推出这一功能”,所以听起来该公司确实是在试探。最重要的是,微软写道:“我们定期尝试可能永远不会与WindowsInsider一起发布的新体验和概念,以获取反馈。”

换句话说,不要惊慌,我们只是稍微尝试一下这个概念。这可能永远不会发生——走吧,这里没什么可看的。无论如何,你明白了:微软非常清楚它需要在这方面谨慎行事,这是正确的。

像这样的广告,包装成建议或建议,正在成为Windows11的一个非常普遍的主题。最近,各种各样的提示一直在流传,无论是鼓励人们注册Microsoft帐户,或者使用OneDrive作为备份策略的一部分,或者将广告插入Outlook是最近的另一个例子。或者实际上是对要访问的网站的推荐,与此Beta版本中的这些应用程序推荐大致相同。

在这种情况下,这个想法似乎正在推动微软商店的流量——微软最近一直在努力提高性能(公平地说,该商店在这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我们不想听起来像一张破唱片,但可悲的是,我们将会这样做,因为我们坚信您可以通过广告将免费产品货币化-没有人可以反对这一点-但当一个产品已经付费了,在顶部添加广告——尤其是在操作系统中,你会让界面变得混乱——根本不可行。

微软可能会辩称,这些建议可能会被证明是有用的,特别是如果它们是针对用户的——尽管如果这就是最终的工作方式,其中可能会存在隐私问题——但我们仍然认为插入这些建议是不对的用户界面中的一些广告无疑是默认打开的。是的,您可以关闭它们-值得庆幸的是-但您不必在付费操作系统中这样做。

测试人员应该对此进行反馈,并让微软知道他们的感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