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相机预测每个型号上的每个预期相机

2024-04-15 09:28:37深情的哈密瓜

iPhone16系列,尤其是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很可能跻身最佳拍照手机之列。我们可以预测这么多,就像苹果高端手机通常所做的那样。但由于泄密和谣言,我们还可以预测实际的相机硬件是什么。

iPhone16相机预测每个型号上的每个预期相机

下面,您将详细了解四款预期的iPhone16机型最有可能的相机规格。

这主要是基于泄密,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有根据的猜测。因此,这些规格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而且在iPhone16系列发布之前也不会得到证实,很可能是在9月份,但它们是我们目前最好的猜测。

不幸的是,我们预计iPhone16的相机不会有任何重大升级。据一位泄密者称,iPhone16将配备与其前身相同的12MPf/2.4超广角摄像头,并且将再次配备双镜头摄像头。如果它确实有超广角摄像头,那么你可以期待120度的视野。他们还补充说,它将缺乏Pro型号提供的自动对焦和微距模式。

各种泄露的图片还显示iPhone16上只有双镜头摄像头,因此苹果看起来不太可能添加第三个镜头。

因此,可能不会有专用的长焦镜头,虽然我们对主传感器的了解不多,但我们预测这将是与iPhone15相同的48MPf/1.6,因为这是升级版去年,苹果不太可能再次升级该相机。

然而,我们可以看到的一个变化是镜头布局,泄露的图像表明它们将在iPhone16上垂直排列,而不是对角排列。据推测,这允许录制空间视频,然后可以在Apple上观看视觉专业版。

至于前置摄像头,根据分析师Ming-ChiKuo(他对苹果信息有着良好的跟踪记录)表示,这不会改变,这意味着你可能会像去年一样期待12MPf/1.9snapper。考虑到即使iPhone15ProMax也只配备了符合这些规格的自拍相机,iPhone16也不太可能在这里进行升级。

我们还没有听说过太多有关iPhone16Plus相机的具体信息,但根据过去的情况,它们可能与标准iPhone16上的相机相同。

你可以阅读我们上面的详细预测,但简而言之,它可能会配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带有48MPf/1.6主传感器和12MPf/2.4超广角(具有120度视野)看法)。这些规格与iPhone15Plus相同,我们还听说它将继承相同的12MPf/1.9自拍快照器。

据传,唯一的变化是镜头的布局,从对角线改为水平线,这可能允许iPhone16Plus录制空间视频,以便在AppleVisionPro上使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