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HiFi无损音频可能会作为新的MusicPro功能出现

2024-04-15 09:28:39深情的哈密瓜

自从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于2021年2月宣布推出SpotifyHiFi计划以来,我们一直梦想着通过Spotify聆听无损音频。三年多过去了,升级可能终于到来,并换了一个新名称。

SpotifyHiFi无损音频可能会作为新的MusicPro功能出现

感谢Reddit上的用户Hypixely(来自TheVerge)对SpotifyforAndroid代码的深入挖掘,我们现在掌握了Spotify尚未公布的名为MusicPro的功能的证据,Spotify将其描述为一个附加组件。

不过,代码中提到“16位和24位高保真声音”和“无损聆听”,这听起来确实像SpotifyHiFi。显然,高级混音工具和播放列表过滤功能也将包括在内。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或何时会看到这一点的暗示,但所有迹象都表明Spotify很快就会推出新的MusicPro附加组件,其中包括无损音频和我们昨天报道的高级混音工具等好东西。

用披头士乐队的话说,走到这一步是一条漫长而曲折的道路。自从SpotifyHiFi最初于2021年宣布(并承诺在当年晚些时候推出)以来,我们几乎没有得到关于它的官方消息,以至于我们准备宣布该项目死亡。

然而,内部人士的泄密和Spotify应用程序中发现的隐藏代码此前已经重新点燃了我们的希望。过去曾提到过新的“Supremium”计划,现在似乎已演变成MusicPro。

2023年9月发现的代码显示,每月费用为20美元(约16英镑/31澳元),并包含人工智能播放列表生成(自针对高级订阅者推出测试版以来)、播放列表排序的新方法以及更加个性化等附加功能。音乐回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