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格斗游戏ProjectL将于EVO2023上玩

2023-07-31 15:36:44深情的哈密瓜

英雄联盟格斗游戏ProjectL仍然没有发布日期或适当的标题,但不久之后你就有机会亲自玩它。这是因为RiotGames的ProjectL即将在EVO2023上亮相,该游戏有望进入我们的最佳格斗游戏榜单。世界上最大的格斗游戏锦标赛将于8月3日至6日举行,ProjectL也将亮相这是免费2v2缠斗游戏首次向公众开放。

英雄联盟格斗游戏ProjectL将于EVO2023上玩

该演示版将仅限于四个角色:阿狸、艾克、达流斯和尚未宣布的第四个冠军。因此,L计划中确认的其他英雄,包括金克丝和俄洛伊,似乎还没有为黄金时段做好准备。

在发布EVO2023之前,发布了新的ProjectL开发日记视频,其中执行制作人TomCannon确认2v2标签战斗机即将推出合作游戏。这意味着两名玩家可以控制团队中的每个角色,并在另一名玩家可用时标记该角色。

“双人游戏的运作方式有点像双打摔跤,”游戏总监ShaunRivera解释道,“一名玩家在舞台上控制冠军,另一名玩家在屏幕外等待队友找到合适的时机来标记他们。”

Rivera继续确认ProjectL“将支持1v1、2v2,甚至2v1对决”,并补充说单人玩家可以放心,因为他们仍然能够控制团队中的两个冠军。

到目前为止,ProjectL只收到了游戏开发进度的年度更新。不过现在,Evo2023上的演示版本表明,激动的玩家们可能会开始加快RiotGames的更新速度。很高兴看到这款时尚战斗机在EVO2024的主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