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第三季结局解释亨利卡维尔的离开和更多问题的解答

2023-07-31 15:36:44深情的哈密瓜

Netflix的《巫师》第三季已接近尾声。而且,如果您像我们一样,您可能有一些迫切需要回答的问题。我们并不喜欢这部奇幻剧最新一期的前半部分——请阅读我们对《巫师》第3季第1卷的评论,了解更多原因——所以我们很高兴《巫师》第3季第2卷弥补了卷中的明显错误1.《巫师》最新一季的最后三集充满惊悚和血腥场面,哦,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最后一集是男主角亨利·卡维尔的绝唱。卡维尔不会在《巫师》第四季中饰演利维亚的杰洛特(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下次将取代他),所以这确实是他最后一次欢呼。

巫师第三季结局解释亨利卡维尔的离开和更多问题的解答

那么,我们是否发现卡维尔饰演的杰洛特在第三季结束前如何转变为海姆斯沃斯饰演的角色呢?是否有任何片尾场景可以暗示第四季即将发生的事情或潜在的衍生作品?我们试图在本文中回答这些紧迫的问题以及更多问题。

这是最后的警告:《巫师》第三季的主要剧透如下。除非您已经看过第二卷的三集,否则请勿继续阅读。

不会。在第二卷发行之前,《巫师》第三季第二部分的预告片就预告了杰洛特的结局令人心碎,这可能意味着他的死亡。然而,尽管每个人最喜欢的沉思怪物杀手遭到了变节法师维尔格福兹的严厉殴打,但他还是活着讲述了这个故事。

在本季第六集中,两人在阿雷图扎附近的海滩上打斗。维尔格福茨想要绑架希里,让她与她的父亲、尼弗迦德皇帝恩希尔团聚,这样恩希尔和希里就能统治这片大陆。正如他在两季中所做的那样,杰洛特想要保证希里的安全,并教她如何善用自己的力量。

不幸的是,对于杰洛特来说,他不是对手的对手。维尔格福兹差点杀死了杰洛特,他在战斗中受了多处危及生命的伤,其中背部和右腿骨折。考虑到第六集的结局,杰洛特似乎无法从伤中幸存。

杰洛特被特莉丝·梅利葛德救出,并带他去布罗克莱恩森林接受树妖的治疗,然而他们却无法帮助他。需要叶妮芙的拜访(稍后会详细介绍)和她的混乱魔法才能让杰洛特恢复健康,这样他就可以开始寻找被维尔格弗茨带到尼弗迦德的希里了——或者看起来是这样。

所以不,杰洛特并没有在《巫师》第三季中死去。考虑到海姆斯沃斯将从第四季开始取代卡维尔成为主角,如果杰洛特死了就没有意义。

再说一次,不。据剧集主管劳伦·希斯里奇(《娱乐周刊》)报道,在第三季的结局中,卡维尔接受了“英勇的送别”后,海姆斯沃斯饰演的杰洛特要到第四季才会首次亮相。

不过,卡维尔的告别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英勇。好吧,他杀死了一群尼弗迦德士兵,但我们认为他的最后一战会比现在更有意义。让卡维尔骑马消失在日落中,而不是用海姆斯沃斯取代他,这一场景让人想起《神秘博士》的再生序列,这是有道理的。

目前还不清楚Netflix将如何解释卡维尔的杰洛特变成了海姆斯沃斯的迭代。《巫师》制作人托梅克·巴金斯基(TomekBaginski)提出了一种处理此问题的“元”方式(来自雅虎)。但现在,我们不确定这种转变将如何发生(如果确实如此的话)。

那就是泰琳,第二集中杰洛特在维尔帕尼从血肉怪物手中救出的半精灵女孩。

在第三集中,我们了解到特琳被绑架并接受了基于魔法的精神控制测试,以使她相信自己是真正的希里。当时,我们都认为是斯特雷戈博绑架了她(以及许多其他年轻女性),并对她们进行实验,将她们“变成”希里。现在,我们知道那是维尔格福茨。如果他无法找到真正的希里,泰林或另一个被洗脑的女孩将是他的后备计划——即维尔格福茨将带他们去尼弗迦德,并让恩希尔相信泰林(或另一艘船)是他真正的女儿。

正如我们在第三季结局中了解到的那样,维尔格福茨被迫使用他的应急计划。在第六集中他们短暂相遇后,他找不到真正的希里。请注意,当你考虑到希里在使用阿雷图莎的巨石逃离维尔格福茨(并无意中毁坏了他的形象)后传送到了科拉斯沙漠时,这并不奇怪。过程)。

目前尚不清楚恩希尔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意识到自己被维尔格福茨欺骗了(如果他还没有)。但是,鉴于杰洛特和他的德鲁伊朋友阿尼卡几乎将泰林从维尔格福茨的精神控制咒语中解放出来,无论如何,泰林最终可能会在第四季初期放弃比赛。至于真正的希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