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保时捷充电厅在欧洲开业

2023-07-30 09:39:12深情的哈密瓜

保时捷计划推出自己的高端电动汽车充电网络,首家保时捷充电休息室已在欧洲开业。新的充电休息室位于莱茵河畔宾根郊外,距离A60/A61高速公路交汇处仅两分钟路程。

首家保时捷充电厅在欧洲开业

保时捷计划在欧洲推出更多新的充电休息室,其中包括德国、奥地利和瑞士,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更多信息。

全新保时捷充电休息室紧邻车流量大的繁忙路线,24/7全天候开放,具有极高的充电性能、舒适的氛围以及方便的集中计费充电费用,完美地满足了保时捷驾驶员长途驾驶的需求。旅程。在这里,保时捷的所有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可以通过南蒂罗尔电子专家Alpitronic制造的强大充电器供电。快速充电站目前最大功率为300kW,但可以升级以提供更高的充电速度。到明年初,每个充电点的充电功率将达到400kW。充电过程使用来自经过认证的可再生能源的电力。

“保时捷已经制定了一条雄心勃勃的电气化道路。到2030年,我们希望我们交付的汽车中80%以上是全电动的。这一雄心勃勃的发展需要高性能和密集的快速充电网络。”保时捷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利弗·布鲁姆(OliverBlume)表示。“专属保时捷充电休息室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它们是IONITY网络中无障碍、可持续且最先进的补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