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租赁2座休斯顿办公楼

2023-07-30 09:43:30深情的哈密瓜

UnilevCapital已选择StreamRealtyPartners来租赁和营销其休斯顿的两座办公楼。Stream的高级副总裁BradFricks和副总裁MattAsvestas将担任3555辆蒂蒙斯的租赁代理;副总裁MatthewSeliger和高级助理DanielleRothchild将负责4550PostOakPlace的租赁业务。

流媒体租赁2座休斯顿办公楼

阿维斯塔和罗斯柴尔德还负责休斯顿Greenspoint子市场一栋216,889平方英尺办公楼的租赁业务。Stream在11月完成了这项任务。

两处Unilev办公楼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位于Greenway子市场的14层3555Timmons于1982年投入使用,占地225,895平方英尺。Unilev于2012年收购了该资产,并投资超过320万美元用于物业改善,包括更新的大堂和会议室。

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该建筑目前的租户包括VictoryPackaging、FisherInvestments和GreenwayCapitalAdvisors。该物业靠近餐饮、娱乐和零售场所以及RiverOaks和WestUniversityPlace街区,可通过美国59号公路、610号州际公路和Westpark收费公路抵达。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占地136,327平方英尺、面积4550米的PostOakPlace于1976年在Galleria子市场竣工。这座精品办公楼是CypressAssetManagement、GenommaLabUSA和DrillwellEnergyServices等公司的所在地。

租户可以通过610号州际公路、圣费利佩街(SanFelipeStreet)和波斯特奥克大道(PostOakBoulevard)进入该物业。附近有几家商店、餐馆和酒店。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截至2月份,休斯敦写字楼市场空置率为22.5%,较去年同期下降240个基点。然而,该值比全国16.5%的利率高出600个基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