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圣达菲SUV亮相

2023-07-31 15:45:09深情的哈密瓜

现代汽车推出了一款新的SUV,现代圣达菲(HyundaiSantaFe),从照片中看,该车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该车采用了“四四方方”的全新设计,使其具有高级SUV的外观。

新款现代圣达菲SUV亮相

对于SantaFe自2018年以来的首次全面车型更换,现代汽车采取了一种非常规的方法,采用基于生活方式的设计类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后部货运能力并更好地适应户外和城市活动。因此,这款强大的新车型拥有坚固而精致的外观设计和宽敞、多功能的内部空间,其扩大的尾门的开放性为用户提供了随时随地需要的露台般的空间。

现代全球设计中心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SangYupLee表示:“全新SantaFe是一款在城市生活和户外活动之间找到完美平衡的SUV,可满足从繁忙的家庭行程到汽车露营探险等各种需求。”“凭借更长的轴距、宽敞的内部空间和露台般的尾门空间,新款圣达菲充分发挥了SUV的优势,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多功能性以及优质的客户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