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Reflex可以让您在守望先锋2和ApexLegends等射击游戏中获得竞争优势

2023-07-31 15:36:42深情的哈密瓜

随着您在《守望先锋2》和《Apex英雄》等快节奏游戏中的表现越来越好,如果您想获得竞争优势,您必须不仅仅关注自己的技能。如果你的设备阻碍了你,你的反应和目标只能让你走这么远。

NVIDIAReflex可以让您在守望先锋2和ApexLegends等射击游戏中获得竞争优势

在竞技射击游戏中,您应该注意的最重要的数字之一不是每秒帧数(FPS),而是每秒帧数(FPS)。这是延迟。FPS可以很好地衡量计算机显示信息的速率,但延迟则衡量该信息的最新程度。延迟是指您的操作(按键、鼠标移动和单击)传送到计算机的速度。如果在您的鼠标单击被记录时,您的目标已经移开,那么在屏幕上获得爆头就没啥好处了。系统的延迟越低,屏幕上显示的操作就越准确。

这就是NVIDIAReflex的用武之地。

NVIDIAReflex既是一款可减少游戏延迟的工具,也是一款分析套件,可为您提供对设置进行智能更改所需的信息。

当您在兼容游戏(例如《守望先锋2》和《Apex英雄》)上运行NVIDIAReflex时,它将在后台进行动态更改以减少延迟。NVIDIAReflex充当处理器和显卡之间的桥梁,帮助您的组件彼此同步运行。

视频游戏中的密集场景(您的处理器可以执行生成帧所需的计算,但您的GPU正在努力生成它们)可以创建渲染队列。队列越长,您在显示器上看到的内容与游戏实际状态之间的延迟就越大。启用NVIDIAReflex后,您的处理器可与游戏引擎通信以计算最后一刻的帧,从而显着减少游戏中操作与屏幕上显示操作之间的延迟。此桥意味着在NvidiaReflex兼容游戏中–例如Counter-Strike2、Dota2和CallofDuty:ModernWarfare2–您始终可以更准确地了解比赛中发生的情况,从而在竞争环境中获得优势。

NVIDIAReflex不仅在幕后工作,而且在幕后工作。您还可以将其用作分析套件来测试您的硬件设置和游戏设置。

当您在NVIDIAReflex兼容显示器上玩游戏时,如果将鼠标插入显示器,您现在可以测量单击鼠标与屏幕上反映的操作之间的延迟。有了这些数据,您就可以开始调整游戏设置,看看哪些调整可以降低设置的延迟。您可以使用GeForceExperience中的NVIDIA自动超频工具进一步降低延迟-按Alt+Z调出叠加层并在“性能”选项卡上启动自动调整过程。

您还可以使用NVIDIAReflex分析器提供的硬数据来衡量新硬件组件对您的系统有多大影响。当您安装新组件(例如NVIDIARTX4060GPU)时,您可以将新的延迟统计数据与之前的显卡进行比较并衡量改进情况。

如果您发现您在《ApexLegends》、《守望先锋2》或任何其他兼容游戏中的表现已趋于稳定,那么您应该考虑投资购买NVIDIARTX4060,它可以让您充分利用NVIDIAReflex–您可以找到最新的NvidiaEBuyer上的RTX40系列GPU。阻碍您前进的可能是系统的延迟,而不是您的技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