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将在英国投资40亿英镑建造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2023-07-31 15:45:09深情的哈密瓜

塔塔汽车公司将在英国新建一座耗资40亿英镑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该公司是捷豹路虎的所有者,该公司将在英国工厂创造多达4000个直接就业岗位。

塔塔汽车公司将在英国投资40亿英镑建造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英国政府已与塔塔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将在英国建造这座新的超级工厂,到2030年,该工厂将能够生产英国电动汽车所需电池产量的近一半。

英国被选为塔塔集团在印度以外的第一家超级工厂的所在地,此举将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并为英国汽车行业带来巨大推动。

塔塔集团今天(7月19日)确认英国已获得英国汽车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之一。该超级工厂将为塔塔之子的另一项投资、捷豹路虎以及英国和欧洲的其他制造商提供英国生产的电池。

新的超级工厂容量为40GWh,将成为欧洲最大的超级工厂之一。它将创造多达4,000个高技能就业岗位,以及更广泛的电池材料和关键原材料原材料供应链中的数千个就业岗位,有助于经济增长并推进英国的净零排放承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