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Saab工厂老板确认NEVSEmilyGT将在特罗尔海坦生产

2023-08-01 09:13:25深情的哈密瓜

NEVSEmilyGT电动车项目似乎得救的消息确实引起了汽车爱好者的关注。但如果你和我们一样,你可能会问自己这是否真的会发生,或者让“萨博”起死回生的计划是否会在量产车出厂之前很久就失败。

据报道Saab工厂老板确认NEVSEmilyGT将在特罗尔海坦生产

好吧,如果有一个人比大多数人更有资格告诉我们艾米丽生产产品的前景有多么真实,那么这个人就是生产该产品的工厂的所有者。根据《萨博星球》转载的安德森接受瑞典报纸TTELA的采访,这位瑞典百万富翁和房地产投资者斯万特·安德森(SvanteAndersson)似乎相信童话故事正在全速前进。

安德森的Stenhaga投资公司于今年5月收购了位于特罗尔海坦的前萨博工厂,他告诉TTELA,到今年秋天,该工厂将“全面运转”。部分空间将由NEVS的新所有者用于汽车生产,其他区域将由无关公司占用。

“我知道他们是谁,但这不是我想谈论的事情,”安德森谈到神秘的NEVS投资者时说道。“它可能来自内维斯,但我可以说,这是他们将使用的工厂的重要部分,也是办公室,他们需要雇用大量员工。”

这位拥有瑞典KinnekulleRing赛道的百万富翁汽车爱好者告诉记者,他有机会驾驶EmilyGTEV,并且和其他有机会驾驶的人一样印象深刻。但他似乎对NEVS工程团队在知道自己的工作岌岌可危的情况下为完成汽车所做的努力印象更深刻。

“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他告诉TTELA。“尽管他们知道六个月后可能就没有工作了,但他们还是投入了周末和晚上的时间。对于所有做得非常出色的参与者来说,这都是劳工的胜利。”

我们真的希望这些计划能够成功,尽管与任何此类故事一样,我们将保留庆祝活动,直到生产全面展开并且电动汽车买家用钱包表示批准为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