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雪佛兰Trax是征服之王为通用汽车家族带来新客户

2023-08-01 09:13:25深情的哈密瓜

建造它,它们将不仅仅适用于棒球场,因为消费者显然已经爱上了2024款雪佛兰Trax。重新设计的跨界车起价为20,400美元,有助于填补在末日灾难中被淘汰的轿车留下的空白。然而,Trax不仅仅是便宜,因为它具有改进的设计以及令人惊讶的宽敞内部空间,配有8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2024款雪佛兰Trax是征服之王为通用汽车家族带来新客户

这是一个成功的组合,消费者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Trax销量猛增了115%。好消息还不止于此,一半的美国客户都是通用汽车家族的新客户。同样,超过50%的以旧换新车辆买家是领结品牌的新手。

销量的激增将雪佛兰在小型SUV领域的市场份额推至25%,这是2007年以来的最高数字。最重要的是,客户不仅仅购买基本车型,因为Trax的平均交易价格第二季度为24,487美元。

雪佛兰预计今年下半年这一势头将持续,因为向经销商的出货量将会增加。对于那些因雪佛兰科鲁兹和福特福克斯等经济型轿车的消失而哀悼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