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Ultra智能手机的循环搜索功能对某些人不起作用

2024-03-21 14:59:11深情的哈密瓜

GalaxyS24Ultra的热门人工智能功能之一是“圆圈搜索”;然而,一些用户的手机上却出现了故障。

三星GalaxyS24Ultra智能手机的循环搜索功能对某些人不起作用

SamMobile表示,这可能是由于最近的Google应用程序更新所致。该出版物提到,许多用户对S24Ultra上的CircletoSearch进行了投诉,并收到了这样的消息:“看起来没有任何适合您的搜索的匹配项。”SamMobile进一步确认已授予所需权限,并且用户还设置了GoogleAssistant;因此,设置不是问题的原因。

一位用户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法,使SamMobile相信最新的Google更新就是原因所在。据该用户称,通过降级最新版本的谷歌应用程序,CircletoSearch可以再次运行。为此,请前往Play商店并卸载Google应用程序。虽然这不会从您的手机中删除该应用程序,但会将其降级到以前的版本。

希望此解决方法可以帮助那些遇到此问题的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