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AV-over-IP解决方案如何帮助电子竞技和酒店业务蓬勃发展

2024-03-21 14:59:14深情的哈密瓜

这里有一个例子:如果你拿出一百万美元的钞票并将它们首尾相连,现金链将延伸96.9英里——大约是从曼哈顿到长岛汉普顿的距离。将这些相同的钞票垂直堆放,会产生比30层楼还要高的钞票。

快思聪AV-over-IP解决方案如何帮助电子竞技和酒店业务蓬勃发展

谈到百万台:快思聪正在迅速接近自该产品推出以来已发货的DMNVX®AV-over-IP设备数量。

原因是:DMNVXAV-over-IP解决方案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通用性,更不用说可靠性了。以下是数千个采用DMNVX技术的项目中的两个。

电子竞技项目不仅仅是团队竞赛或学生团体的娱乐。这也是向学生介绍各种学科的好方法,从计算机编程到管理,甚至广播。当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着手创建一个3,300平方英尺的竞技场,配备48台游戏PC和三个游戏控制台托架时,他们要求Horizo​​nAVL和EsportsIntegration创建快思聪解决方案。

Horizo​​nAVL和EsportsIntegration首席执行官JoshuaKell表示:“灵活性、可靠性和易用性是我的团队决定在UNCG电子竞技中心安装DMNVX技术的原因。”

正如案例研究所指出的,CrestronDMNVX路由音频和视频以在其游戏基地中创建场景元素。几个游戏托架装有各种控制台,这些控制台可以插入墙壁并显示在每个游戏托架相应的电视上,并立即使用CrestronDMNVX编码器进行路由。CrestronDMNVX也被引入到广播系统中,以实现完整的4K广播,将HDMI信号转换为SDI,因此广播和流媒体可以以非常低的延迟同时进行。

查看完整的案例研究

款待:巴尼亚温泉与滑雪酒店

波兰风景秀丽的塔特拉山脚下有一家酒店,这是一家四星级家庭经营的综合酒店,拥有277间客房、两家餐厅、温泉浴场和世界一流的会议中心。最近的一次翻修需要最先进的AV解决方案,并且需要最少的布线,而A+V公司安装的CrestronDMNVXAV-over-IP系统满足了这一要求。

“借助快思聪DMNVXAV-over-IP技术提供的功能,在波兰最美丽的地点之一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会议空间,”A+V首席执行官JarosławKołcun指出。

例如,会议室需要多个显示器来确保与会者可以从任何角度观看演示文稿,而DMNVX技术可以零延迟地处理该任务。客户及其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系统,帮助将度假村打造成真正的商务与休闲目的地,并提高该地区作为度假仙境的知名度。

“我们从客户那里得到了关于快思聪技术的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反馈转化为更多的询问和预订!”HotelBaniaThermal&Ski活动经理TomaszRzadkosz说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