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戒指实际上是一个秘密麦克风用于与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交互

2024-03-21 14:59:14深情的哈密瓜

人工智能公司VTouch推出了WizprRing:一款罕见的智能戒指,不专注于健身和健康跟踪。相反,它配备了一个麦克风,旨在用于提问和提示对话式人工智能服务。

这个智能戒指实际上是一个秘密麦克风用于与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交互

这款由AI驱动的智能戒指荣获CES2024创新奖,据说非常适合听写和对话计算,因为它提供的麦克风具有“先进的AI功能”,可以消除背景噪音,甚至可以理解语音内容。耳语——因此得名。它无疑是目前最独特的戒指之一-我们最佳智能戒指列表中的所有条目都专注于健身或NFC支付。

当与耳机配对时,它通过接近感应麦克风提供通话功能,并将麦克风从用户的嘴上移开时关闭通话。据称,在一般对话中大声说话不会触发人工智能:将戒指放到嘴边的行为本质上相当于说出语音助手的唤醒词。

WizprRing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配对,并与常见的对话式AI嫌疑人(例如ChatGPT、Gemini等)配合使用。它也可以与您的智能家居互动。

尽管它在CES2024上获奖,但实际上尚未上架:VTouch已为该产品启动了Kickstarter,资金充足。

虽然与人工智能进行安全对话的想法可能会吸引一些人,但对于仍在蓬勃发展的智能戒指类别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地方。它感觉很像HumaneAIPin,它以类似的方式使用对话式AI,并赢得了我们的MWC最佳奖之一。尽管如此,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逐渐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这可能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选择——而且它还能做更多的事情。

VTouch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SJKim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基于人工智能的对话计算预计将成为超越PC和智能手机等‘图形用户界面’限制的下一个重大事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