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usRealty收购7800万美元的工业投资组合

2023-11-17 09:54:06深情的哈密瓜

TempusRealtyPartners以7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包含四个地产的工业投资组合。与领先的轮胎和车轮供应商卡尔星集团(TheCarlstarGroup)达成了售后回租协议。这些资产代表了卖方整个国家的制造能力。

TempusRealty收购7800万美元的工业投资组合

这些房产总面积为140万平方英尺,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艾肯、田纳西州克林顿、田纳西州杰克逊和威斯康星州斯林格,占地约209英亩。

此次收购标志着TempusRealtyPartners今年的第五笔交易,使其投资额达到2.33亿美元。今年2月,该公司与WestrockCoffee合作,在阿肯色州康威建设了一座530,000平方英尺的分销设施。该资产预计在今年年底前上线,并将支持该咖啡公司的生产、包装和分销需求。

国家投资组合

斯林格的制造工厂位于250WeilDrive。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其总面积为154,315平方英尺,占地约16英亩。

艾肯工业大楼位于温德姆大道23号。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奥古斯塔市场。该设施占地420,682平方英尺,设有210个停车位。该资产占地36英亩。

据同一消息来源称,克林顿工厂的价格为520约旦第纳尔。亚内尔工业大道。该资产占地102英亩,占地336,782平方英尺。该房产在2000年的交易价格为1200万美元。

田纳西州工厂位于杰克逊的2500Dr.FEWrightDrive,总面积约为517,000平方英尺。

制造业投资保持强劲

根据Cushman&Wakefield最近的一份报告,制造设施继续吸引大量公共和私人投资。自2020年以来,这些私人资金投资总额达4700亿美元,而联邦政府又增加了2200亿美元。截至2023年年中,这使制造业就业岗位达到约1300万个,这是该行业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同一份报告显示,截至6月,80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正在建设中,这不足以维持长期需求。其中大约一半将由业主自住,另外四分之一的空间是定制项目。制造业库存增幅相对较小,全国可出租面积约为36亿平方英尺,占整个工业库存的2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