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谷歌正在商谈将Gemini引入iPhone

2024-03-20 09:13:14深情的哈密瓜

苹果今年计划在iPhone上为人工智能做一些大事,iOS18和iPhone16预计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正在与谷歌进行谈判,将GoogleGemini引入iPhone。

苹果和谷歌正在商谈将Gemini引入iPhone

这笔交易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这一切都是为了将​​Gemini最好的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iPhone中,使其变得更加智能。这是一件大事,因为说实话,苹果在人工智能列车上的进展有点慢,尤其是在真正智能人工智能所需的重型技术方面。

但这不仅仅是为了让iPhone变得更好一点;而是为了让iPhone变得更好。这是苹果公司的一项重大战略。他们希望iPhone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这意味着您的手机将变得更加智能,让一切变得更加轻松、直观。

谷歌也希望在这里大获全胜。通过将Gemini引入iPhone,谷歌可以彻底改变移动世界,为我们带来一些新水平的人工智能功能。想想看,这可能会改变我们使用手机的方式,让它们变得更加有用。

苹果和谷歌的整个谈话确实凸显了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雄心勃勃。当然,他们有点落后,尤其是在顶尖人工智能所需的所有技术方面,比如处理重要零件的短缺问题。但通过可能与谷歌合作,他们希望取得领先。

将AI引入iPhone不仅仅是一个小升级,而是一个小升级。它可以完全改变游戏规则。想象一下更智能的Siri,或者可以做我们梦想的事情的应用程序。这可能会引发iPhone的全新热潮。

苹果不仅关注谷歌,还关注谷歌。他们还与OpenAI等其他人工智能巨头进行交流。这些聊天的实质内容可能都是关于交易细节,但思考每个人工智能可以带来什么是很有趣的。另外,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人工智能产品,因此将其与谷歌的Gemini混合可能会带来一些非常酷的东西。

苹果预计将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的第一个测试版,我们应该会在WWDC上获得有关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具体计划的第一个细节,iPhone16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推出在九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