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的iPhone17将配备更好的防刮显示屏

2024-03-20 14:53:27深情的哈密瓜

一份新的泄露消息称,iPhone17将配备抗反射显示屏,其性能优于苹果的“陶瓷护罩”。据称,该产品比iPhone15系列中提供的陶瓷产品更耐刮擦。

据报道苹果的iPhone17将配备更好的防刮显示屏

该说法来自中国微博泄密者InstantDigital,根据MacRumors的报道。该出版物称iPhone17的外玻璃将采用“超硬抗反射层”。

如果属实,这一说法意义重大,因为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吹嘘其陶瓷屏蔽的使用,该屏蔽在玻璃中含有陶瓷晶体以增加韧性。

这家科技巨头首先在其iPhone12系列中推出了具有陶瓷屏蔽功能的显示屏,并在iPhone15系列中加强了该功能的存在。MacRumors指出,这项新功能将无法及时为iPhone16准备就绪。

大猩猩玻璃背后的公司康宁公司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了该产品。

正如MacRumors指出的那样,所谓的显示屏与配备“康宁大猩猩装甲”的GalaxyS24Ultra的显示屏细节相符。

三星声称该屏幕玻璃是“迄今为止最坚固的大猩猩玻璃”。

康宁此前通过复制现实使用中看到的划痕来测试玻璃,“没有显示出明显的划痕”。它还可减少高达75%的反射,使其更易于在不同环境中使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