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希纳乔甜点师对菲尼迪·乔治对阵加纳的战术感到兴奋

2024-03-24 15:09:09冷酷的灯泡

3 月 22 日星期五,菲尼迪·乔治带领超级鹰队取得了自 2006 年以来首次战胜加纳队。尼日利亚队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体育场举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取得了胜利。

伊希纳乔甜点师对菲尼迪·乔治对阵加纳的战术感到兴奋

两支西非球队最近四次交手,加纳黑星队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显示了近年来对尼日利亚队的霸主地位。

但临时接替何塞·佩塞罗主帅的菲尼迪·乔治则采用了3-4-3阵型,后来又改为3-5-2阵型,凭借德塞尔的点球以2-1的比分击败了占据统治地位的加纳队。替补出场的阿德莫拉·卢克曼 (Ademola Lookman) 也攻入一球。

“他(菲尼迪·乔治)对这场比赛采取了明确的策略——积极施压,以这种方式创造更多机会,我认为我们做到了,”目前效力于苏格兰俱乐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德瑟斯说道。

至于2023年非洲杯在主帅何塞·佩塞罗手下扮演小角色后最终重返超级鹰首发阵容的凯莱奇·伊希纳乔,希望教练能有更多的机会证明自己。

这位莱斯特城多才多艺的球员表示:“他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出色的工作,希望他能得到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据报道,菲尼迪·乔治已经申请成为超级鹰队的永久教练,当超级鹰队在摩洛哥的第二场友谊赛中迎战马里队时,他还有另一个说服尼日利亚足协的机会。

超级鹰队与马里队之间的友谊赛将于3月26日星期二晚上9点拉开帷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