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配备尖端硬件的新型人工智能游戏笔记本电脑

2024-03-24 14:49:57冷酷的灯泡

就在上周,微星科技携多款新产品席卷市场。它发布了新的Titan 18 HX、Raider 18 HX 和 Stealth 18 AI Studio,以及新的27 英寸 2K 180Hz 显示器和MSI Claw A1M 手持游戏机。现在,以下是该品牌最近推出的其他人工智能游戏笔记本电脑。有适合高功率和主流游戏的型号,让我们看看价格。

微星推出配备尖端硬件的新型人工智能游戏笔记本电脑

MSI Vector HX、Crosshair HX 和 Pulse AI

MSI 在高功率游戏领域的最新产品是 Vector 16/17 HX、Crosshair 16/17 HX 和 Pulse 16/17 AI 笔记本电脑。Vector 17 HX 提供 MSI Overboost 技术,能够输出 250W 的总功率输出。这意味着它的 CPU 和 GPU 可以获得更多的能力以更高的时钟速度运行。同时,Crosshair HX 和 Pulse AI 系列采用新一代散热设计,具有 6 个排气口和 2 个进气口,可实现最佳冷却。这些型号展示了尖端的设计和硬件。它们提供 24 区 RGB 键盘背光,并引入了新颖的设计,例如 Crosshair HX 的未来太空飞船图案和 Pulse AI 的电磁脉冲图案。

微星游戏笔记本电脑

MSI Sword HX、Cyborg 和 Thin 15

另一方面,Sword 16/17 HX、Cyborg 15 AI 和 Thin 15 是主流游戏笔记本。MSI 的 Sword 系列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和引人注目的 24 区 RGB 灯光设计。Cyborg 15 AI 由英特尔酷睿 Ultra 处理器和未来派半透明底盘提供动力。对于那些寻求更便携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Thin 15 是一款时尚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配有半透明 WASD 蓝色背光键盘。

定价和供货情况

所有新型号均搭载英特尔最新的第 14 代或 Ultra 系列处理器,并搭配 Nvidia 的 GeForce 4000 系列显卡。以下是高端型号的定价:

Vector 17 HX – 269,990 卢比起

Vector 16 HX – 229,990 卢比起

Crosshair 16 HX – 162,990 卢比起

Pulse 17 AI – 194,990 卢比起

Pulse 16 AI – 167,990 卢比起

对于那些对主流游戏系列感兴趣的人,以下是定价:

Cyborg 15 AI – 起价 111,990 卢比

Sword 16 HX – 139,990 卢比起

Thin 15 – 73,990 卢比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