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显卡扩展坞可将您的笔记本电脑转变为高性能机器

2023-12-28 09:44:55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您想在具有本机或基本图形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上执行密集型计算任务,您会发现它很困难-尤其是视频编辑通常可能是一场噩梦。

这款多功能显卡扩展坞可将您的笔记本电脑转变为高性能机器

PeladnLinkS-1e-GPUDock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让您可以将外部显卡连接到计算机。它支持NVIDIA和AMD的多种产品。

不过,Peladn建议AMD卡使用RX570或更高版本,Nvidia卡使用GTX1060或更高版本。

首先,用户首先需要添加自己合适的电源,为扩展坞和显卡供电。S-1具有用于ATX和SFXPSU的连接器。

接下来,添加显卡并将扩展坞连接到您的计算机和网络。S-1具有两个Thunderbolt3端口,确保高达40Gbps的闪电般的数据传输速度。

S-1的紧凑设计意味着它占用的桌面空间极小,但在添加PSU后其体积会显着增加。

该扩展坞采用内置开放式冷却设计,可有效散热,即使在频繁使用时也能确保最佳性能。

PeladnLinkS-1e-GPUDock目前可从Geekbuying购买,售价229.99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