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lazerEV续航里程至少为279英里初始基本价格为56715美元

2023-08-01 09:13:26深情的哈密瓜

全新全电动雪佛兰Blazer已经运抵经销商,我们知道到达时某些装饰级别的价格是多少。虽然这个领结品牌并没有透露其最新的电动汽车产品,但它确实公布了至少三个装饰级别的范围数据、定价等。

雪佛兰BlazerEV续航里程至少为279英里初始基本价格为56715美元

雪佛兰已经开始生产BlazerRSAWD的第一批生产装置。据说经销商可以在8月份购买这些汽车,建议零售价为60,215美元。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为279英里(449公里)。

RSRWD和2LTAWD的生产和交付将于晚些时候开始,但雪佛兰没有具体说明具体时间。前者的建议零售价为61,790美元,预计续航里程为320英里,而后者的售价为56,715美元,续航里程与RSAWD相同。

雪佛兰已经在发布前要求经销商避免对BlazerEV进行加价。过去,人们甚至更进一步地抑制了这种做法,结果好坏参半。现在会更成功吗?我们没有屏住呼吸。

雪佛兰尚未透露有关1LT的任何信息,该车是BlazerEV的入门级版本,雪佛兰曾表示起售价仅为44,995美元。截至撰写本文时,该型号及其信息仍在雪佛兰网站上。它确实表示,未来将发布有关尚未发布的车型(如它和SS)的更多细节。虽然RS和2LT的定价比1LT贵得多,但雪佛兰表示,他们“对我们知道客户想要的功能非常满意”。

目前,每辆BlazerEV均配备17.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1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屏、人造皮革内饰、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外后视镜、无线充电板、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环视摄像系统。考虑到这款车的进入门槛很高,这些内容都是有意义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