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4可能是几种不同现有iPhone的奇怪组合

2024-04-15 09:28:38深情的哈密瓜

虽然iPhoneSE4可能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推出,但我们现在已经对其可能的规格有了详细的了解,并且他们描绘了一幅采用许多其他iPhone零件制作的手机的图片。

iPhoneSE4可能是几种不同现有iPhone的奇怪组合

这来自自由编码员NguyenPhiHung在X上发布的帖子(来自PhoneArena),他声称iPhoneSE4的正面看起来像iPhone13,并配有FaceID。这样的设计意味着它具有现在过时的刘海,但这仍然是带有TouchID的iPhoneSE(2022年)的升级版。

不过从背面看,iPhoneSE4显然看起来像iPhoneXR,只有一个单镜头摄像头,据说是12MP索尼IMX503传感器。显然,该传感器将支持1080p电影模式、深度融合、智能HDR、AI摄影和人像模式,但缺少夜间模式。

他们还提到了6.1英寸OLED屏幕,刷新率60Hz,6GBRAM,128GB或512GB存储空间,尺寸和重量分别为148.5x71.2x7.8mm和166g。

Hung似乎不确定电池容量,但请注意,一些消息来源称其电池容量为3,279mAh,明显大于SE2022的2,018mAh电池。显然,它的充电功率为20W,无线充电时则为12W。

来自粗略来源的可信说法

那么这一切该怎么办呢?嗯,其中一些信息(尤其是有关相机的信息)是新的,因为我们之前对iPhoneSE4的光学器件了解不多。其余内容与之前的一些泄露内容基本一致,但“一些”是这里的关键词,因为对于iPhoneSE4将采用哪些规格和外观一直存在分歧。

最重要的是,这些说法来自我们不熟悉的来源,因此我们对此持怀疑态度,尤其是考虑到iPhoneSE4可能至少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

尽管如此,其中部分或全部可能是准确的。在这种情况下,iPhoneSE4可能是iPhoneSE(2022年)的重大升级,配备OLED屏幕而不是LCD面板、更强大的芯片组、更大的显示屏、更现代的设计和更大的电池。当然,到2025年,我们预计会有一些重大升级,但这是否正是我们会得到的还有待观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