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游戏模拟器现已出现在iOSAppStore中

2024-04-15 09:28:38深情的哈密瓜

我们知道这将会发生,现在它已经发生了:在苹果通过放宽对其可接受的应用程序类型的规则来应对日益增加的监管压力之后,第一款游戏模拟器出现在iOS应用程序商店中。

第一个游戏模拟器现已出现在iOSAppStore中

正如AppleInsider发现的那样,我们已经有了Emu64XL(适用于Commodore64)和iGBA(适用于GameBoyAdvance和GameBoyColor)。两者均可在iPhone和iPad上免费安装,并且无需进行任何应用内购买。

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模拟器指向兼容的磁盘文件,然后这些文件就像原始游戏在原始硬件上运行一样运行。很可能更多的模拟器也会效仿这两个。

不过,请注意:在世界大部分地区,合法使用这些模拟器的唯一方法是从您已付费的原始磁盘或盒带上撕下代码-否则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错误的一边法律。

这些模拟器在Android上广泛使用,但之前从未在iOS上出现过。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对其应用程序审查指南进行了更改,虽然苹果没有明确表示这一点,但这可能是因为在允许在其应用程序上运行的第三方软件方面,它在美国和欧盟受到越来越严格的审查。设备。

然而,这一变化也带来了一些警告。模拟器对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加载的所有软件负责,并且必须遵守其使用地区的“所有适用法律”——这让我们回到了模拟器合法性的灰色地带。

这些模拟器的成功与否可能取决于制造他们所模拟的设备的制造商的态度。例如,任天堂历来对阻止模拟软件非常严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