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加入竞购价值2500万英镑的巴塞罗那后卫

2024-03-26 09:44:54深情的哈密瓜

曼联与巴塞罗那后卫米卡伊尔·费耶的高价转会联系在一起。

曼联加入竞购价值2500万英镑的巴塞罗那后卫

这位19岁的球员去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大部分时间都在青训营度过,尽管他在三月初1-0战胜马洛卡的比赛中确实获得了替补席位。

尽管尚未为巴塞罗那一线队出场一分钟,但费耶还是完成了塞内加尔成年队首秀。

据《每日邮报》报道,费耶的进步引起了曼联的注意,他们认为这名少年是埃弗顿中后卫贾拉德·布兰斯韦特或尼斯队让·克莱尔·托迪博的潜在廉价替代者。

巴塞罗那在一月份拒绝了法国球队尼斯和朗斯的1300万英镑报价,希望让他进入哈维的高级阵容,但预计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足以说服加泰罗尼亚球队在今年夏天分道扬镳。

据信,签下费耶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德甲领头羊勒沃库森,尽管国际米兰也热衷于将这位后卫吸引到意甲。

据称,拜耳正在努力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尽早达成协议,签下费耶,因为他们试图说服炙手可热的主帅哈维·阿隆索拒绝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的兴趣。

曼联已将签下一名新中后卫作为夏季转会窗口的首要任务,并制定了一份长长的目标名单,其中包括布兰斯维特和托迪博,但正在寻找最具财务意义的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