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资产管理公司收购凤凰城工业大厦

2024-03-26 09:44:00深情的哈密瓜

科恩资产管理公司(CohenAssetManagement)收购了埃尔伍德瑞星(ElwoodRising),这是位于亚利桑那州古德伊尔(Goodyear)的一处120,000平方英尺的A级投机性工业开发项目。开发商阿特拉斯资本合伙公司(AtlasCapitalPartners)以21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座独立式建筑。

科恩资产管理公司收购凤凰城工业大厦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代表卖方和买方促成了此次交易。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StateFarmInsuranceCo.为收购该房产提供了1000万美元的贷款。

出售时,ElwoodRising已完全出租给一家全球工业现场服务巨头,该公司在该物业仍在建设期间签署了长期租约。仲量联行的高级董事总经理PatHarlan和KyleWestfall担任该项目的租赁团队,并就现有租赁进行了谈判。

另请阅读:2024年5大新兴工业市场

高级董事柯克·库勒(KirkKuller)、执行副主席威尔·斯特朗(WillStrong)、董事迈克尔·马切特(MichaelMatchett)、高级合伙人莫莉·亨特(MollyHunt)和迪恩·威利(DeanWiley)都是戴德梁行国家工业咨询集团–MountainWest团队的成员,代表双方参与此次出售。

ElwoodRising将于今年1月交付,拥有一个巨大的全混凝土和安全卡车场,最大深度为220英尺,办公空间约3,600平方英尺,净高32英尺,以及约85个停车位。

凤凰城展现出顽强的韧性

该工业开发项目位于南156大道3750号,位于西南谷子市场内。ElwoodRising靠近几条主要高速公路,包括10号州际公路和303号环路,可轻松前往凤凰城大都市区。

去年,科恩在达拉斯和菲尼克斯都会区收购了两处甲级工业和物流设施。该公司通过两笔单独的交易,在其西南投资组合中增加了位于达拉斯的一座920,275平方英尺的建筑和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一座599,486平方英尺的设施。

凤凰城的工业市场继续蓬勃发展。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该地铁去年的总销售额达到18亿美元。2023年,约有160处工业资产易手,总面积超过1300万平方英尺。

凤凰城还是2023年美国工业发展第一大市场。截至1月,该城在建工业空间超过4260万平方英尺,占现有存量的11.2%。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