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广告暗示128GB是大量存储空间

2024-03-20 14:53:27深情的哈密瓜

在最近的营销中,苹果似乎在宣传iPhone15系列的内置存储。我们不要忘记,iPhone15系列起步的存储空间为128GB,这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可能已经足够了,但它并不是很多存储空间,而且已经成为Android手机的标配有一段时间了。

苹果新广告暗示128GB是大量存储空间

该广告的场景是,用户正在考虑删除旧照片以清理一些存储空间,照片的主题告诉用户不要放开它们。苹果随后表示,存储空间不足对于iPhone15系列来说不是问题。“大量存储空间可容纳大量照片。iPhone15的存储空间从128GB起,”苹果在视频的描述中写道。

视频中使用iPhone15ProMax对于苹果来说是更好的选择,因为该设备的基本存储为256GB。Android市场上的许多Apple竞争对手也开始提供具有256GB基本存储空间的高端设备。甚至一些中档Android手机也开始配备256GB存储空间。

如果苹果能推出iPhone15系列的1TB版本就更好了。

这可能是苹果说服拥有64GB存储的老iPhone用户购买新iPhone的方式,因为我不相信苹果真的认为128GB存储就足够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