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批准中出现四个谷歌Pixel8a型号

2024-03-20 14:53:31深情的哈密瓜

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8a即将推出,目前该设备的四种型号正在等待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

FCC批准中出现四个谷歌Pixel8a型号

智能手机等无线设备需要经过监管机构批准才能在大多数国家/地区销售,而该过程有时可以提前透露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在这种情况下,9to5Google发现了FCC批准的四种新的Google设备型号。

这些器件包括以下型号:G8HHN、GKV4X、G6GPR和G576D。随附的文件将这些设备描述为手机,并且是彼此的“变体”。对于手机制造商来说,这是相当普遍的做法——不同的运营商和/或国家/地区存在不同的手机变体。例如,可能有一种型号支持5G毫米波,另一种则不支持。

为了进一步证明这些设备就是即将推出的Pixel8a,9to5指出“G6GPR”型号与最近泄露的Pixel8a包装盒中的型号相符。

不幸的是,FCC文件没有提供比这更多的信息。不过,由于各种泄密事件,我们对Pixel8a的外观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预计它将配备TensorG3芯片,就像Pixel8和8Pro一样。该手机还可能配备6.1英寸显示屏,就像Pixel7a一样,并且可能有黑色和蓝色配色。谷歌还可能提供Pixel8a更大的256GB存储版本。

还有传言称Pixel8a今年可能会涨价,但这还有待观察。当谷歌发布Pixel8a时,我们可能会了解到更多信息,预计该产品将在5月份的GoogleI/O大会上发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