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价格实惠的可折叠手机售价可能在1,000美元左右

2024-03-20 14:53:28深情的哈密瓜

据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以及ZFold6和ZFlip6设备。一份新报告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详细信息;然而,对此持保留态度还是值得的。

三星价格实惠的可折叠手机售价可能在1,000美元左右

SisaJournal的报告指出,这款价格实惠的设备将配备功能较弱的芯片组、较差的显示屏和较小的电池。然而,如果包含所有这些费用,这款手机的售价约为800美元(约合1,082加元)。此外,该设备还将配备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50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2兆像素的超宽摄像头——这就是Fold5上提供的功能。

虽然我一直是三星可折叠手机的粉丝,尤其是其Fold系列,但很难推荐它们。考虑到这些手机的价格,很难让人们去购买它们。因此,如果有关这款更实惠的Fold6变体的传言属实,我可能最终可以告诉我的读者继续购买该设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