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福克斯工作室地段将进行1.6MSF改造

2023-07-31 15:46:34深情的哈密瓜

福克斯公司正计划在洛杉矶世纪城附近历史悠久的福克斯制片厂开展福克斯未来制片厂项目,以开展大业务。Fox对这座约160万平方英尺项目的价格保持沉默;然而,据报道,该项目将标志着对娱乐业和世纪城业务的15亿美元投资。

洛杉矶福克斯工作室地段将进行1.6MSF改造

FoxFuture将对福克斯制片厂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扩建,同时向这片占地50英亩的场地的历史设施致敬。在COVID-19大流行最严重的时期,福克斯曾暗示计划利用该地产的潜力。首席财务官StevenTomsic表示:“最近收购的业务,加上福克斯工作室地段房地产领域著名的生产能力和我们的税务资产,共同代表了隐藏在福克斯公司众目睽睽之下的大量线下价值。”福克斯公司(FoxCorp.)于2020年8月4日在公司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福克斯制片厂于1928年首次亮相,比周围的世纪城早了近30年,如今它包含了近200万平方英尺的管理、制作和后期制作空间。作为FoxFuture项目的一部分,这家媒体巨头将把其舞台从15个增加到24个,开发13个最先进的摄影棚,以取代4个旧设施。施工活动还将产生新的前期和后期制作空间以及明确的制作大本营空间。

办公室已开放

大规模的扩张努力所带来的成果将远远超过生产基础设施。FoxFuture的计划还包括增建一座新的24层媒体办公大楼。此外,该公司还可能与开发合作伙伴合作,建设一个总部兼综合办公区,其中包括七层停车裙楼上方的35层办公空间。尽管写字楼市场普遍冷淡,但对此类建筑的需求仍然存在,尤其是位于星光大道沿线的建筑。

尽管大洛杉矶地区写字楼市场在疫情后的阴霾中继续苦苦挣扎,但某些地区的情况却表现良好,世纪城就是其中之一。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洛杉矶大都会区的整体空置率为19.2%,而世纪城的整体空置率仅为8.5%,是西部十多个子市场中空置率最低的一个。洛杉矶。世纪城写字楼市场前景乐观。

“租户在租赁市场上将有多种选择,但很可能会转向黄金地段、提供高水平便利设施的机会,并且在许多情况下,会选择提供安全保障的地点。世邦魏理仕报告称,像世纪城这样具备上述特征的市场将继续跑赢洛杉矶其他城市。福克斯制片厂已将其部分办公空间出租给第三方。

FoxFuture的新办公楼将具有高度可持续性,两个项目均旨在满足LEED白金认证。FoxFuture还将整合一项耗资2000万美元的交通改善计划,覆盖洛杉矶西部的各个地点,使FoxLot成为真正的交通导向型开发项目。

老好莱坞,新好莱坞

福克斯制片厂是美国电影史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克斯未来项目将确保过去在未来留下足迹。福克斯更新其历史保护计划,将把四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建筑搬迁到该地块的新地点,并将保留著名的福克斯地块小卖部、1935年威尔·罗杰斯(WillRogers)壁画等。

FoxFuture正处于最早的开发阶段,福克斯本月刚刚向洛杉矶市提交了该项目的申请。开发的下一步需要发布准备通知。福克斯未来将有助于巩固洛杉矶作为美国电影和媒体之都的地位,但“好莱坞”不再是西海岸的概念;制作工作室在全国各地涌现。

2022年中,GreatPointStudios和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宣布与狮门影业合作,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开发300,000平方英尺的电视和电影制作设施WorldwideStagesLLC开设了一个320,000平方英尺的音乐、电影中心2023年1月,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纳什维尔郊外的广播制作中心重新利用了通用汽车土星公司的前总部。最近,2023年3月上旬,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德克萨斯州曼斯菲尔德市和曼斯菲尔德经济发展公司与曼斯菲尔德超级工作室联手LLC负责开发占地70英亩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最初将包括一个405,00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综合体。而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