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boa斥资5400万美元收购波特兰地区购物中心

2023-07-31 15:46:34深情的哈密瓜

BalboaRetailPartners收购了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市一座占地371,791平方英尺的户外购物中心TheStreetsofTanasbourne。公开记录显示,买家为该资产支付了5,350万美元。

Balboa斥资5400万美元收购波特兰地区购物中心

CommercialEdge确认DWS集团是93%租赁物业的卖方。纽马克促成了这次交易。

该购物中心位于硅森林科技集群内的艾玛路西北19350号,为101,000名居民提供服务。TheStreetsofTanasbourne占地17.7英亩,设有独立式四层结构停车场,梅西百货(Macy's)、H&M、REI和丝芙兰(Sephora)入驻。

该购物中心设有众多国家和地区零售商,提供各种餐饮、购物和服务选择。希尔斯伯勒市中心距离酒店约有7英里。

纽马克副主席NicholasBicardo和NickKucha以及副总监CheyneBloch促成了塔纳斯伯恩街道的出售。

纽马克报告称,在所有房地产行业中,零售业是美国投资销售同比唯一增长的行业。截至2022年底,所有房地产领域的投资销售同比下降15%,而零售销售增长4%,达到857亿美元,创下2018年以来的最高年度总额。

比卡多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塔纳斯本街道为买家提供了稳定的收入和锚定套房和内联套房的巨大增长潜力的有利组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