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Farmer签署皇后区办公大楼长期租约

2023-08-01 09:15:36深情的哈密瓜

建筑公司JudlauContracting已在纽约皇后区RockFarmerProperties的HeritageTower签署了一份14,387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世邦魏理仕第一副总裁MichaelLee代表房东安排了租约的签署。

RockFarmer签署皇后区办公大楼长期租约

该协议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但经纪公司报告称,该房产的平均租金为每平方英尺50美元。新租赁协议签订后,这座135,000平方英尺办公楼的入住率达到91%。据CommercialEdge称,该物业的租户名单还包括Youman、Madeo&Fasano、RafaelRaffaelli律师事务所、皇后区社区委员会和LamaAccounting。

Judlau的主要总部也位于皇后区乌尔默街26-15号,从事重型建筑行业,主要专注于资本改善和公共工程项目。租户将占据HeritageTower的整个八楼,面积为11,126平方英尺,以及第四层的额外3,261平方英尺。计划于今年春天搬入。

Judlau战略性地选择了杰克逊高地第37大道82-11号的建筑:该公司即将开始法拉盛线(7)的“五站更新”项目,计划改造周边几个地铁站。

HeritageTower位于皇后区的商业和零售区,距离7号列车仅一个街区,距离E、F、M和R列车仅几个街区,而布鲁克林-皇后区高速公路也近在咫尺。该建筑设有有人值守的大堂、底层零售店和内部停车场等设施。

CommercialEdge透露,RockFarmer于2018年以559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这栋九层办公楼于1998年竣工,最近进行了耗资400万美元的翻修工程。升级包括对公共区域、大堂和三层中庭进行彻底改造和现代化,以及安装新的电梯轿厢和机械设备、新屋顶以及为小型企业和企业家增加现成的孵化器空间在较低的水平上。

一系列技术升级,包括安装高速光纤和同轴电缆、增加立管容量和备用发电机,也是检修的一部分。HeritageTower是长岛市以外唯一获得WiredScore金级评级的商业建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