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希姆斯特林帮助切尔西获得令人兴奋的前锋试训

2024-03-26 09:44:55深情的哈密瓜

在拉希姆·斯特林帮助说服尼日利亚人与蓝军联手后,切尔西将接受青少年前锋哈菲兹·乌马尔·易卜拉欣为期两周的试训。

拉希姆斯特林帮助切尔西获得令人兴奋的前锋试训

18岁的易卜拉欣目前代表祖国尼日利亚的奥乔杜城队效力,上个月在意大利举行的一场青年锦标赛中,他在六场比赛中打进10粒进球,成为了该赛事的最佳射手,成为头条新闻。

挪威球队博多/格里姆特试图签下易卜拉欣,但切尔西现在已经猛扑过来,在为期两周的试训中签下他。

据Soccernet.ng首先报道,随后得到《标准晚报》的证实,切尔西让斯特林与易卜拉欣进行了交谈,讨论转会至斯坦福桥的事宜,而这位18岁的前锋现在已经收到了前往英格兰参加比赛所需的所有文件。他的审判。

这位身高6英尺2英寸的高大前锋将自己比作罗梅卢·卢卡库,他将于周一开始在切尔西的试训。

西班牙和意大利也对易卜拉欣感兴趣,据了解,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在追逐他的签约。

如果易卜拉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有望与切尔西的姐妹球队法国斯特拉斯堡队签订合同。

在乔·希尔兹被任命为招聘和人才联合总监后,非洲球探已成为切尔西的首要任务,17岁的塞内加尔中场球员帕普·达乌达·迪翁也加入了BlueCo泡沫。

希尔兹被誉为英格兰最优秀的年轻天才球探之一,他在签下牙买加前锋杜胡安·理查兹的交易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位绰号“Whisper”的18岁球员自1月份加盟切尔西U-21队以来,在五场比赛中攻入两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