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联想ThinkPadL系列和X系列商务AI笔记本电脑推出

2024-03-21 09:41:03深情的哈密瓜

联想推出了最新的ThinkPadL系列和ThinkPadX13系列商务AI笔记本电脑,强调创新、可持续发展和多元化的客户支持。这些新型商务笔记本电脑旨在提高生产力并简化专业任务,将于2024年3月和4月开始上市,预计起始价格为999美元至1399美元。

全新联想ThinkPadL系列和X系列商务AI笔记本电脑推出

联想ThinkPadL14iGen5将于2024年4月开始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179美元。

联想ThinkPadL14Gen5AMD将于2024年3月开始上市,预计起售价为999美元。

联想ThinkPadL16iGen1将于2024年4月开始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179美元。

AMDThinkPadL16Gen1将于2024年3月开始上市,预计起售价为999美元。

联想ThinkPadL13Gen5和L13二合一Gen5将于2024年4月开始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199美元和1319美元

联想ThinkPadX13Gen5和X13二合一Gen5将于2024年4月开始上市,预计起价分别为1239美元和1399美元。

他们的新款ThinkPad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最新的IntelCoreUltra或AMDRyzenPRO处理器,确保您有能力处理任何任务。凭借高达64GB的RAM,多任务处理将比以往更加流畅。您不必担心您的笔记本电脑跟不上您的步伐。

但这不仅仅是原始力量的问题。联想也考虑到了您的工作环境。升级后的冷却系统使一切保持最佳性能运行而不会过热。在保持连接方面,您可以使用最新的Wi-Fi7技术以及4GLTE或5G选项。此外,这些笔记本电脑针对Windows11进行了全面优化,因此您可以利用操作系统提供的所有最新功能。

ThinkPadL系列和X系列笔记本电脑AI商务笔记本电脑

现在,我们来谈谈显示器。您有多种选择,包括新的16英寸型号。高分辨率摄像头让您的视频会议更清晰、更专业。在每次虚拟会议中,您都会展现出最佳的外观和声音。联想知道当今的专业人士关心地球。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笔记本电脑采用可持续材料制成,并且设计易于维修。他们甚至与3M合作提高显示屏亮度,这有助于节省能源。对于那些有视觉障碍的人来说,键盘上有触觉标记,使每个人都更容易使用这些笔记本电脑。

耐用性和寿命是关键。联想与iFixit合作,确保这些笔记本电脑在可修复性方面获得高分。这意味着它们不仅经久耐用,而且易于修复。您可以自行更换键盘和SSD等关键组件,从而延长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

但是当你真正工作的时候呢?联想集成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来简化您的工作流程。神经处理单元(NPU)高效处理AI任务,Windows11中的AI伴侣可帮助您管理任务并激发创造力。此外,对人工智能增强型应用程序的支持意味着您拥有一套触手可及的强大工具。

联想全新ThinkPadL系列和X13系列AI商务笔记本电脑不仅仅是设备。他们旨在成为您职业发展的合作伙伴,以远见适应未来的工作场所。有了这些笔记本电脑,您不仅能跟上时代的步伐,还能与时俱进。你保持领先。因此,准备好与联想一起跨入商业计算的下一个时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