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Driver六角笔精密螺丝刀在Kickstarter上上市起价60美元

2024-03-21 09:41:04深情的哈密瓜

钻石螺丝刀和六角笔代表了螺丝刀技术和设计的进步,反映了从基本工具到更复杂、更精密的设备的历史性转变。Phil&Robbie的DiamondDriver具有独特的卡盘系统和用于存储钻头的磁性杂志,同时还包括用于标记或记笔记的六角笔。

DiamondDriver六角笔精密螺丝刀在Kickstarter上上市起价60美元

钻石起子是手动工具领域的佼佼者。它拥有独特的三球夹头系统,可为您提供对螺丝刀钻头的出色抓握力。这意味着您在工作时会减少晃动,并减少钻头滑落的可能性。它是建立在现有专利基础上的专利合作伙伴关系的产物,体现了对持续改进的承诺。

现在,这个未来项目的早鸟优惠价格约为61美元或52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比标价提供约20%的相当大折扣,同时Kickstarter众筹正在进行中。DiamondDriver最方便的功能之一是其磁性弹匣。这种巧妙的设计让您只需简单移动拇指即可轻松访问您的数据,从而节省时间并减少麻烦。该螺丝刀还包括一个黄铜滚花表盘,旨在减少摩擦并在施加压力时为您提供精确控制。

精密螺丝刀

现在,我们来谈谈六角笔。这不仅仅是一支笔;它是一支笔。它是一款耐用的日常携带(EDC)工具,由坚韧的工具钢制成。它能够承受日常使用和滥用,本身就是一个可靠的工具。六角笔配有一组五个双头S2钢钻头,兼容手动和动力驱动,为您提供灵活性和使用寿命。

金刚石螺丝刀起子头

DiamondDriver的开发是一个严格的过程。首先进行3DCAD设计和原型制作,然后进行广泛的测试并收集用户反馈。这种仔细而细致的方法可确保您获得的工具具有最高的质量。生产计划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进行,每个部件都经过精心组装。

如果DiamondDriverHexPen活动成功提高其所需的承诺目标并且履行进展顺利,全球发货预计将于2024年7月左右进行。要了解有关DiamondDriverHexPen精密螺丝刀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钻石起子和六角笔不仅仅是工具;还是工具。它们代表了对螺丝刀技术领域创新的承诺。它们提供一定程度的精确性和便利性,可以改变您的工作方式,标志着手动工具发展的重要时刻。无论您是专业商人还是DIY爱好者,这些工具都旨在让您的任务更顺利、更愉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