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在英国的起售价为41,995英镑

2024-04-15 09:37:26深情的哈密瓜

新款起亚索兰托(KiaSorento)现已在英国上市,起价为41,995英镑。无论您优先考虑燃油效率还是动力,该车都有多种选择。您可以从一系列动力系统中进行选择,包括2.2升柴油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汽油混合动力(HEV)和1.6升涡轮增压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HEV和PHEV车型配备平稳的6速自动变速箱,而柴油车型则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灵敏且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在索兰托庆祝其21岁生日之际,它从起亚突破性的旗舰SUVEV9中汲取灵感,不断发展。其结果是大胆、粗犷的外观,无论您去哪里冒险,都一定会引人注目。

起亚索兰托在英国的起售价为41,995英镑

内部的

三层结构确保您可以找到符合您预算的索兰托,同时享受高水平的标准设备。从LED照明和加热前排座椅到智能进入系统、6个USB-C端口、12.3英寸触摸屏导航、无线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以及全面的安全保障系统,Sorento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随着订单的开放,现在是与全新起亚索兰托一起开始下一次家庭冒险的最佳时机。

后部

更新后的起亚索兰托现已开始接受订购,起价为41,995英镑。三层结构确保您能找到适合您预算的索兰托,同时享受高水平的标准装备。随着订单的开放,现在是考虑让新款索兰托成为您家人的下一个冒险伴侣的最佳时机。

规格:

起始价:£41,995

修剪级别:“2”、“3”、“4”

动力总成:2.2升柴油机、1.6升HEV、1.6升PHEV

变速箱:6速自动(HEV、PHEV)、8速双离合器(柴油)

座位:标准七座

设计灵感:起亚EV9

内饰特点:指纹识别、双12.3英寸显示屏、氛围灯、平视显示器

可持续发展:人造革、再生PET布

标准设备:LED照明、加热前排座椅、智能进入系统、6个USB-C端口、12.3英寸触摸屏导航、无线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安全和安保系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